月德

抱怨官微,单纯个人想法

刚看了刺客列传官微,再次心累。


讲真的从头到尾官方到底做了什么?

也可能是我没发现,但好像从头都是主演跟粉丝在出力。印象里每次见面会我都只看得到直播视频,不是说这样不好,只是要你们用一台录像机录个影很难吗,配个字幕不行吗?官方到底有什么事?我不想每次看偶像都晃来晃去很过分吗?好!就把这个当网剧的特色。

 

但是你们宣传可以走点心吗?

 

老实说当初如果我不是SpeXial的粉,刚好看到这个视频的话,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部剧。


【SpeXial】老司机SpeXial的和谐号之旅(开车高能!)刺客列传相关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03411/



真的好累....

 

我也不想说什么

 

但至少将自己转发的内容好好看一遍可以吗?

你们转了几个根本是在黑这部剧的视频了?

就说今天的谷阿莫好了

每次被他讲得剧我都不太想看了

我明白这是他的风格,就算对大片他也是这样。

但老实说如果我今天先看了他的影片,我会以为这是单纯卖腐的无脑片

我绝对不会想继续了解

 

这是第几次了.......

 

如今我也不求你们有什么用了,

 

算我拜托

 

别在拖后腿了

 

其实我刷b站比较多

但每次去官微看都弄得一肚子火

也可能是我不太了解吧......



评论(8)
热度(10)

© 月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